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大-永华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8:5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7月7日上午,山大—永华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兖州永华机械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举行。山东大学校领导方宏建、兖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立秋出席揭牌仪式讲话,共同为“山大—永华高档数控机床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山东永华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舟表达了永华全体员工对山东大学与永华开展校企合作并且将永华作为山东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的荣幸,并介绍了永华机械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表示在正式建立实践基地之前,永华和山东大学之间的合作就已经在五轴联动、龙门机床研发开始了,并在科研、技术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方宏建介绍了山东大学现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理念,表示山大欢迎与发展迅速的有实力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来实现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功能四大职能,永华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山大学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机会以及提供更好的实践基地。他期待山东大学与永华机械校企合作顺利进行,并能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发展,实现双赢,并共同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进步作出贡献。陈立秋代表兖州市市委市政府对该次校企合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校方和企业可以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并预祝此次合作获得圆满成功。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山东永华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共同签订了《山大—永华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伟、陈舟共同签订了《山东大学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机械学院副院长李方义、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海华,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顾乃静,机械学院机制教研所张松教授、团委书记朱征军,山大学生代表,兖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永华骨干等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对公司的车间进行了参观。

山大—永华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的顺利完成,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发展,推动科技进步,促进企业发展,并为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潍柴动力来校招聘并向山东大学捐赠 下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威海推动校地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