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威海推动校地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 08:32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6月17日—18日,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率团访问威海,深入相关企业调研,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山东大学(威海)合作发展规划处处长郭邦礼、威海市环翠区副区长张利春等一同考察。考察团首先访问了威高集团。威高集团项目总监、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高山参与了会谈。高山高度评价了前期双方的合作,并希望今后在科研成果转化、威高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我校给予进一步的支持。王飞表示将尽快落实协议内容,加速威高研究院的建设。考察团接下来访问了宇王集团。宇王集团董事长苗强会见了考察团。苗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情况、未来的战略规划以及与我校已有的一些合作情况,并表示希望我校能够助推企业的发展,实现企业“第三次飞跃”。王飞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而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希望双方可以尽早找到结合点,早日实现合作。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以一次性医疗器械和药品为主导,发展了航天军工、房地产、证券投资等五大产业,占地面积200多万平方米,有总资产200多亿元,员工16000多人,下辖30个子公司,为中国最大的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制造商,系国家863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威海市宇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由原威海市水产供销公司发展而来),是集渔、工、贸于一体,拥有产品自营进出口权和外贸流通进出口权的大型(一)综合企业。先后通过ISO9000和美国HACCP、ISO14001认证企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上一条:山大-永华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山大与光耀东方集团签约并聘李贵斌为校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