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山大与光耀东方集团签约并聘李贵斌为校董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13:46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4月21日下午,山东大学与光耀东方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字暨校董聘任仪式在山东大学明德楼一楼会议厅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总会计师曹升元,光耀东方集团董事长李贵斌出席签字仪式。徐显明为李贵斌颁发校董牌,曹升元与李贵斌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徐显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大学的实力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了基础。徐显明提出,聘任李贵斌董事长为山东大学校董,是基于他的品德、社会使命感和光耀东方集团的骄人业绩;山东大学与光耀东方集团合作能够实现协同创新和互利共赢,对于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助推山东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李贵斌对山东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说,山东大学是人才的摇篮、科技的圣殿,希望通过与山大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实力。他感谢山东大学聘任自己为校董,表示愿意尽自己的力量,积极支持山东大学事业发展和北京研究院建设,助推山东大学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光耀东方集团将在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办公场所方面提供支持。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首席运营官、新华社音视频部副主任赵鹏校友,新华社音视频部电视节目中心主任时建国,金日集团董事长、山大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周建民;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平生,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主持仪式。仪式前,李贵斌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和校史馆。

李贵斌,光耀东方集团董事长;1960年出生,2003年创立光耀东方集团并担任董事长;现任中国房地产企业家全国理事会理事、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房地产分会副会长、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等。李贵斌曾获2010CIHAF中国住交会“十大新领军人物”称号。

上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威海推动校地校企合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玲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