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合作发展寒假工作务实高效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6日 09:16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2月15日,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星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兼深圳研究院院长娄红祥与王维星等座谈交流。

娄红祥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战略目标和整体思路;王维星表达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研究院发展的愿望。双方围绕共建“国家新型半导体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初步商定依托山大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延揽人才,创新成果,共同建好该中心,服务国家功能晶体材料发展需求。双方参观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听取有关介绍。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晶体材料研究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在深圳经济特区对外开放的基地和窗口,为省属大型一类企业。公司经营稳健,资产雄厚,是集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管理、物业管理、国内贸易、商贸物流及综合节能等多元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玲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大代表团与摩根大通集团商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