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山大代表团与摩根大通集团商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08:37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11月10日,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率团赴北京摩根大通集团,就山东大学与摩根大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问团一行与摩根大通集团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首席投资官Rob O'Rahilly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中,王飞介绍了近年来山东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重点介绍了以彭实戈院士为首席科学家的金融数学团队获得的一系列国际领先的创新性成果,及对现代金融理论和金融行业产生的重大影响。他还介绍了山东大学在校企合作模式上所作的探索,并表达了学校与摩根大通集团合作的意向。Rob O'Rahilly对山东大学在金融数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及双方可以合作的领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说校企合作是件好事,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双方商定,在2013年5月Rob O'Rahilly访问山东大学就双方合作进行考察交流。

摩根大通集团(JPMorgan Chase& Co),总部位于纽约,总资产20360亿美元,总存款10093亿美元,占美国存款总额的10.51%,分行5410 家,为美国第二大金融服务机构。集团业务遍及60个国家,包括投资银行,金融交易处理,投资管理,商业金融服务,个人银行等。目前,总部位于北京的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成都 、哈尔滨、苏州及中山的业务网络及分支机构为中国本土及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2012年5月摩根大通新任CIO宣布重组首席投资办公室,Rob O' Rahilly出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首席投资办公室团队负责人。

    上一条:合作发展寒假工作务实高效有序开展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潍柴动力签署第三期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