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玲珑集团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6:37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10月27日,山东大学2016年度玲珑集团奖学金暨“玲珑杯”山东数字媒体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举行。玲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琦、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伍先华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伍先华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及医疗领域的合作情况,对玲珑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琦对广大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人才,玲珑集团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和举办创新类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意,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为企业的发展乃至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大赛组委会主任、山东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孟祥旭介绍了本届大赛组织情况;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傅艺娜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度玲珑集团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广告设计大赛的获奖学生依次上台进行了作品展演;肖尧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典礼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决定进一步丰富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惠共赢。玲珑集团驻济南办事处,山东省科协,山东计算机学会,山东影视集团,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计算机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玲珑集团是山东大学校董单位,实力雄厚,在山东大学校友王锋董事长的带领下,现已发展成为世界轮胎20强,并于今年7月6日成功登陆A股主板。集团每年出资40万元设立奖学金,让80名大学生受益,这是山大目前最大额度的企业奖学金。本次数字媒体创意大赛共收到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作品98幅。最终,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18名、最佳组织奖8名、最佳指导奖27名。

上一条: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特殊群体社会治理大数据实验室研讨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