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玲珑集团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 14:57     作者:孟珊珊    点击:[]

1月8日,山东大学2014年度玲珑集团奖学金暨“玲珑轮胎”校园广告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邵馆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会见了山东大学校董、玲珑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锋校友一行。王锋校董、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典礼,并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玲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琦为广告设计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王锋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设立奖学金、举办此次大赛都是为了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勇于创新并不断学以致用。他希望玲珑集团和山东大学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惠互赢。曹升元介绍了双方自2011年以来的合作情况,肯定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及医疗领域的合作成果,祝愿企业发展再创辉煌。他还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典礼由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主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代表大赛组委会介绍了大赛组织情况;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浩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4年度玲珑集团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广告设计大赛的获奖学生依次上台进行了作品展演;经济学院学生李玥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典礼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决定继续扩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尽快落实相关科研项目,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玲珑英诚医院办公室、玲珑集团驻济南办事处;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玲珑集团是山东大学校董单位,现为世界轮胎20强、全国三大轮胎生产厂家和全国1000户最大工业企业之一。2013年3月,玲珑集团与山东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在协议期内每年出资400万元,用于支持人才培养、科研和医院等领域的合作项目。集团每年出资40万元设立奖学金,让80名大学生受益。这是山大目前最大额度的企业奖学金。本次广告设计大赛共评出金奖作品2件、银奖作品3件、铜奖作品3件、单项奖3件,奖金分别为10000元、8000元、5000元、1000元。

上一条:山大与海易集团共建山东大学海易研究院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海易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