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 08:10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9月22日下午,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丁浩升一行来我校访问,洽谈合作事宜。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参加座谈。

丁浩升介绍了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企业人员多,素质参差不齐,需要通过培训、继续教育等手段不断提升企业人员素质,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企业正在规划创办企业大学,希望山东大学可以发挥办学优势,提供帮助。同时,他表示企业也愿意助力山东大学的发展,尤其是青岛校区的建设。曹升元对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同时感谢企业作为校董单位对学校长期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是高校重要的职能,学校在办学、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山东大学愿意为企业的发展助力。双方可以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会上,播放了青岛校区的宣传片。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合规部;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潍柴动力校园创新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辉山乳业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