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与中科招商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 13:27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6月8日,山东大学-中科招商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山东大学举行。山东大学校领导方宏建、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出席座谈会。

方宏建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创新创业情况,并表示,山东大学高度重视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注重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大力推动校地企产学研合作及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希望与中科招商集团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单祥双介绍了中科招商集团的发展情况。中科招商集团有意通过签订合作协议、设立“种子基金”、建立创业孵化基地、合办创新创业学院等形式加强与山东大学的战略合作,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功率、推动大学自身转型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创业实践、科研创新、校企合作、创业大赛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学术研究部、合作发展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就业发展中心、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辉山乳业集团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菏泽市定陶县签署协议合办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