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惠普公司一行访问山大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4:12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3月6日上午,惠普公司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战略发展事业部总经理马莉莉、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心标一行访问山大,洽谈校地校企合作。副校长娄红祥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主持。

娄红祥代表山大欢迎惠普公司来校访问。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优势学科及双方前期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惠普公司是一家具有强烈合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很高兴看到双方在信息化、软件测试与开发、自动化控制、金融、医学等领域的合作意向,希望双方今后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建设方面探索新机制、新模式,进一步拓展更多合作领域,搭建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平台。

马莉莉简要介绍了惠普公司软件集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惠普软件集团非常重视与高校合作,特别希望能与山东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共建等领域加强合作。通过专业与学科共建、教师培训、实验室建设、产业化信息化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共建、服务外包项目承接等方式,为企业系统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全面打造惠普信息产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江心标介绍了济宁市高新区和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的情况,希望能充分利用山大优势学科和人才资源,为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提供大力支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科共建、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惠普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战略发展事业部学术专家蔡建平,项目经理李一、研究员韩冰,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山东大学辉山乳业研究院建设研讨会在青岛校区召开 下一条:玲珑集团一行访问山大推动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