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济宁市台儿庄区与济南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6:03     作者:    点击:[]

12月9日,济南大学与台儿庄区政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暨高层次人才古城行推介会在台儿庄古城举行,会上签订了济南大学与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政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周宗安出席活动并致辞,台儿庄区委书记王广金致欢迎词,济南大学科技处处长郭培全,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吕嘉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丕彦出席推介会。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东主持推介会。

台儿庄区委书记王广金在欢迎词中表示,济南大学与台儿庄区开展战略合作是台儿庄开启创新发展新实践的重要起点,对于推动台儿庄产业高端化、培育发展新动能、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台儿庄区将抓住合作机遇,借助济南大学智力人才优势,努力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也希望济南大学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契机,把更多的科技成果引入我区,让更多的人才落户台儿庄,为台儿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扶持。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斌在讲话中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加强与枣庄市和台儿庄区的合作,通过这次全面战略合作,将更好的发挥济南大学智力和科研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深化同地方企业的创新合作,为台儿庄经济社会发展承担更多的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周宗安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推介了枣庄市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枣庄的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宗安表示,这次济南大学与台儿庄区政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暨高层次人才古城行推介会的举办将极大的推动枣庄市,台儿庄区与济南大学的合作,对于推动台儿庄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仪式上,杜斌代表济南大学与台儿庄区区长韩耀东签订了济南大学与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政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后,举行了论坛及成果推介。副区长王勇主持论坛,区商务局推介台儿庄区在人才、招商等方面的政策。来自济南大学的各位专家、教授就相关领域的成果进行了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出席本次活动的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在任现职之前,曾在济南大学担任党委常委、副校长,这位金融理论与政策方面的学界专家到枣庄后分管商务、招商、金融等方面的工作。本次济南大学与台儿庄区的签约也是继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落户枣庄之后,今年枣庄与知名高校间的又一较大合作项目。

上一条:济南章丘区政府与山东财经大学开展全面合作 下一条:蓬莱市与济南大学签订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