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蓬莱市与济南大学签订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08     作者:    点击:[]

11月27-29日,"济南大学服务蓬莱专家行暨校地、校企合作签约"活动在蓬莱举行。

蓬莱市市长杨升岩会见了我校代表一行,并就全面开展市校对接、深入推进市校合作工作等与我校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在29日举行的"蓬莱市人民政府与济南大学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上,济南大学与蓬莱市人民政府签订《蓬莱市人民政府与济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与蓬莱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济大-安诺其化工技术研究所协议》、与蓬莱市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高难生化/高盐染料废水处理技术开发合同》",蓬莱市副市长隋玉娜,蓬莱市挂职副市长、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刘思全及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经信局、科技局、环保局、考核办、北沟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的相关专家,我校部分从事化学化工行业的校友代表等参加活动,仪式由刘思全副市长主持。

活动期间,来自我校环保、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专家和有创业投资意向的部分校友,分别深入蓬莱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华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生产现场,同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生产人员进行细致的交流,为地方和企业发展支招把脉、出谋划策,专家们严谨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忘我的精神、渊博的学识赢得了地方政府领导和企业家高度认可。

上一条:济宁市台儿庄区与济南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东营河口与山东理工大学共合作把服务“论文”落到实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