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政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5:09     作者:    点击:[]

5月17日下午,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交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淄博市物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涛,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关忠良等领导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升级、走在前列的攻坚时期,正聚力打造创新驱动力强、产业层次高、集约集群优势突出的工业强市和“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需要多方优势资源的助力。北京交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依托信息、管理和交通科学与技术等优势特色学科,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的原创性重大成果,是支撑和引领国家交通、物流、信息、新能源等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拥有优势资源。双方将以签约为起点,探讨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广泛合作,不断深化我市产业与高校学科融合发展,使北京交通大学成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强大引擎。

双方将以促进我市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为起点和基础开展合作,围绕产业联盟技术支持、信息平台搭建、双建基地、多层次培训、人才培养、产业对标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助推我市物流产业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会上同时签署了淄博市物流产业发展办公室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淄博市物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技术支持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条:枣庄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签约共建山东工研院 下一条:济宁市积极推进与清华大学共建绿色化工成果转化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