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政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高青县与济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0:55     作者:    点击:[]

9月26日,济南大学与淄博市高青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高青县举行。高青县副县长张亮云,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济南大学副校长杜斌,合作发展处、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济南大学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相关专家参加仪式。仪式由高青县招商局局长张俊堂主持。活动期间,高青县县长杨新胜会见了杜斌副校长一行。

张亮云副县长致欢迎辞,感谢济南大学多年来在产品品质提升、技术难题联合攻关等方面给予高青县的大力支持。他简单介绍了高青县区位特点、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和基本需求情况。他强调,与济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高青县与济南大学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加快高青“人才兴县”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快速发展,增强高青城市综合竞争力,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杜斌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大学与高青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多年来长期合作的阶段性成果,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起点。他强调,校地双方的开展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共建创新平台、科技人才引进、产品设计包装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青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结束后,高青如意纺织有限公司、淄博玉蝴蝶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国井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华瓷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现场发布技术需求,并与相关专家进行交流对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上一条:济宁市人民政府与上海海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现代渔业发展 下一条:南京市江宁区与东南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