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周村区人民政府y与济南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0:54     作者:    点击:[]

4月15日,济南大学与周村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仪式签约暨济南大学安瑞达特种耐火材料研究所、山东峯大无机非金属材料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淄博市周村区举行。周村区区委书记沙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区委常委、副区长路德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臣,副区长耿峰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杜斌、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专家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周村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致欢迎辞。刘伟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济南大学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周村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周村区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周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特色产业发展的情况,表示周村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关键阶段,离不开高校的支持,区委区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创造更加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制定更加优惠的支持政策,与济南大学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有效模式和机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杜斌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感谢周村区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给予济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年来济南大学在省部共建、博士点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周村区创新环境优越,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签约活动后,学校将作为周村区企业创新发展的坚强后盾,要求相关部门及学院,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以科技服务为先导,扎实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争取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杜斌副校长与刘伟区长代表双方签订《济南大学-周村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济南大学安瑞达特种耐火材料研究所揭牌,科技处郭培全处长与路德芝副区长为山东峯大无机非金属材料研究院揭牌。

仪式前,杜斌副校长率我校专家一行到淄博安泽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山东安瑞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高档研磨陶瓷球等成果转化及共建科技平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滨州市与清华大学工业开发研究院举行项目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首批齐鲁工业大学驻枣庄企业科技创新特派员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