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批齐鲁工业大学驻枣庄企业科技创新特派员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0:00     作者:    点击:[]

1月19日上午,首批齐鲁工业大学驻枣庄企业科技特派员签约仪式在枣庄举行。枣庄市科技局局长刘吉忠、副局长国际昌以及枣庄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学校科技处处长王瑞明、科技创新特派员专家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学校挂职枣庄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备友主持。

王瑞明在致辞中对枣庄市科技局、企业对学校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企业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以及学校与枣庄市酝酿组织此次计划行动的过程。他表示,作为科技创新中最关键的因素——人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市场为导向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要适应市场需求开展科技研发工作。他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专家,发挥“1小时高铁圈”的区位优势,与签约企业精诚合作,充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难题,调动本人所在课题组的研发力量,组团服务;做好学院与服务企业,学校与枣庄市政府、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不同学科间的协同作用,在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研发平台建设、联合申报各级政府的创新课题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他希望各位专家,将与企业合作过程中学到的工程技术经验融入课堂,不断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

张吉忠对学校的科研实力与工作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活动的是校地双方共同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枣庄市人民政府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科技创新特派员进企业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是枣庄市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一次难得的机遇,全市签约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合作,在科研和生活等方面为专家教授创造良好的条件;服务期间开发的新产品、新方案、新设计,形成新的科研成果,企业要提供合理的奖励措施和成果分配方案,以利于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周村区人民政府y与济南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淄博市全力支持与山东理工大学校城融合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