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政府动态 >> 正文
枣庄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签约共建山东工研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09:45     作者:    点击:[]

5月23日,浙江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共建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纳米楼隆重举行。枣庄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宗安、枣庄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建勋、枣庄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世宏、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浙江大学总会计师石毅铭、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院长赵荣祥、浙江大学数字农业与农村信息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大学智慧农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张洪、浙江大学数字农业与农村信息化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杜英森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由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院长赵荣祥教授主持,首先双方观看了枣庄市宣传片和浙江大学宣传片,李峰市长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枣庄作为国家改革试验区,正在积极实施城市转型战略,发掘新动能、促进新旧动能转化一直是枣庄致力在抓的。针对枣庄创新动力不足的问题,希望浙大在这方面上给予最大的支持与配合,推动枣庄市的发展。

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在致辞中也表示,浙大有丰富的科研资源,此次工研院落地枣庄,学院科研资源将尽快导入,实质性推动工研院的发展。山东工研院计划引入七大研究中心,积极推动技术转移。

随后枣庄市李峰市长和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代表双方签署共建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协议。随后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会上通报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名单,讨论通过了浙大山东工研院章程。

上一条:山东滨州市无棣县与大连海洋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条: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