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枣庄市人民政府与常州大学全面科技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9:29     作者:    点击:[]

6月6日,枣庄市人民政府与常州大学全面科技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常州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张成伟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出席会议。

李峰市长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产学研情况,近年来,枣庄市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出台实施了枣庄英才聚集、科技体制改革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他指出,常州大学是一所以“产学研”紧密结合为办学特色的高等院校,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学校技术转移中心作为科技部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拥有丰富的高端人才资源和大量的优秀科研成果。加强与常州大学科技合作,对于我市寻求新的发展动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枣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赶超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浦玉忠书记表示,枣庄市与常州大学在人文精神相通,发展阶段相似,产业布局与学校办学特色相融,双方历史使命相似。下一步,常州大学将立足枣庄转型发展实际和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好常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枣庄分中心的平台作用,重点围绕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产业项目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真正实现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产学共赢。

市直相关部门、枣庄高新区、薛城区负责人,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部分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日照市与青岛科技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山东滨州市无棣县与大连海洋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