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齐鲁工业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09:26     作者:    点击:[]

 6月26日下午,山东省2016年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暨“百名专家企业行”启动仪式在枣庄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全国政协委员徐国权、枣庄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浙江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岛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专家教授60余人参会。应枣庄市人民政府邀请,齐鲁工业大学任民副校长参会并签约,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启动仪式上,任民与赵联冠副市长共同签署了“齐鲁工业大学、枣庄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新材料、装备制造、金融服务、现代农业等枣庄市重点产业和领域开展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启动仪式后,任民作为高校代表,应邀接受了枣庄市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枣庄市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此次“助驱工程暨百名专家企业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必定会带来新的创新活力,学校也一定会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的要求,逐项落实合作内容,为枣庄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就“齐鲁工业大学、枣庄市科技局关于鼓励专家担任企业科技创新特派员的方案”的实施步骤与保障措施与枣庄市科技局进行了交流。
       会后,在齐鲁工业大学挂职薛城区副区长李备友的陪同下,任民走访了薛城区相关企业,实地考察了李备友挂职期间推动齐鲁工业大学与当地开展的科技合作与服务成果。
       本次活动,由省科协、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枣庄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旨在组织专家服务经济主战场,建立企业与院士、专家长效合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上一条:主动对接京津冀产业合作——李峰率团赴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下一条: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与济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创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