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政府动态 >> 正文
山东东营市与聊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3:23     作者:其他    点击:[]

12月20日下午,东营市与聊城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聊城大学党委书记李喆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刘赞杰主持仪式,副市长王吉能,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传光,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窦建民等出席仪式。

致辞中,申长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聊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东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东营作为全省唯一全部纳入黄蓝国家战略的城市,正在加快生态建设,发展生态产业。东营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新的目标要求,与时俱进丰富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内涵,提出“两个率先”的奋斗目标。实现“两个率先”,迫切需要科技创新和人才智力的强力支撑。聊城大学作为山东省属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具有人才、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优势。东营市和聊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双方将充分发挥在产业、政策和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促进科研成果尽快转化,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这项合作,将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全面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全力为聊城大学开展教学科研等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李喆在致辞中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办学情况。他表示,聊城大学将投入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结合东营实际,在教师教育培训、科研成果转化、湿地生态产业开发与生态保护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通过建立工作会商制度、需求发布制度等机制,推动双方合作深入持久、健康有序发展。

王吉能和王强分别代表东营市政府和聊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条: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共建协议签署 下一条:温州市政府与中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