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温州市政府与中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10:37     作者:其他    点击:[]

昨天,温州市政府与中国铝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德荣,中国铝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熊维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胡纲高代表市政府与中国铝业公司签署协议。

中国铝业公司是我国有色金属行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世界500强企业,在有色金属生产、贸易、管理、融资、人才及工程总承包建设等方面有独特优势。今后,中国铝业公司和市政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根据昨天签署的框架协议,中国铝业公司将积极关注温州的投资机会,力争开展独资、合资、合作等业务活动,促进温州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利用温州港口及区位优势,积极发展贸易业务等。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国铝业公司所属企业在温州的业务开展,支持中国铝业公司相关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等。市政府将与中国铝业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建设、环境工程、城市公用事业等领域的建设开发上,展开合作。

据了解,近期中国铝业公司拟与我市在18个项目上进行合作。在平阳,计划参与建设平阳宋埠-西湾片区围垦区市政设施建设、飞鳌平阳中期围垦等8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94亿元。在空港经济区,拟投资建设标准厂房、围垦、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等6个项目,投资额达64亿元。在鹿城,拟参与城中村改造保障房项目,投资总额达83亿元。

上一条:山东东营市与聊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