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青岛农大与东营市商讨市校合作共建东营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5:22     作者:其他    点击:[]

4月2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宋希云会见了东营市市政府党组成员、东营市推进市校院所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孙波,利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乃利、姜华等一行9人。双方就开展市校全面合作、协同推进青岛农业大学东营研究院建设进行了交流。

宋希云对东营市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宋希云指出,多年来,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和基层实践紧密结合,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实践能力。自全面开展山东省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工程以来,学校积极探索新的发展和培养优秀教师的模式,以及服务社会的新途径。青岛农业大学东营研究院的建立,既给教师、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条件和科研条件,又给学校为东营市、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提供了可能,是一件互惠互利的大事。

孙波指出,近年来,东营市从政府层面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在政策层面制定了明确的措施。在政府的支持下建立了东营市推进市校院所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大力鼓励、引导和支持高校和科研院所到东营市共建研究基地。通过基地的建设,项目的实施、转化,完善的机构设施,引进优秀人才,为东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农大的沟通与合作,形成互惠共利的局面。

双方还就青岛农业大学东营研究院建设的人事安排、科技支持,及青岛农业大学栖霞苹果产业发展研究院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科技处、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莱芜市与山东财经大学座谈交流合作办学事宜 下一条:滨州在京签署三个战略合作协议 北汽拟在滨州投资62亿元建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