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滨州在京签署三个战略合作协议 北汽拟在滨州投资62亿元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1:12     作者:转载    点击:[]

4月4日,滨州市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顺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合作协议约定,北汽集团将在滨州市建设北汽集团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及变速箱壳体的机加中心以及变速箱总成装配等合作项目。项目整体规划从今年开始实施,预计总投资达62亿元。双方同意共同整合滨州现有的发动机零部件资源和其他优势资源,实现产业规模化和互利共赢的效应。同时双方还就在滨州建设汽车电池等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和论证。

4月3日下午,滨州市政府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介绍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展合作。

据了解,这次“气化滨州”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城乡一体、统筹统调、着眼长远、分步实施”的推进原则,有序开展合作项目投资建设工作。根据“气化滨州”工作部署,昆仑燃气将在滨州建设从城区到滨北、沾化、北海经济开发区、无棣的城市输配管网,最终形成西有中石油苍淄线、东有中石化天津LNG线,北有北海经济开发区LNG接收码头,南有中石化济青复线的天然气管网格局。

在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崔洪刚说,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中国交建将利用自身融资、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整合资源,积极参与滨州港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及各种公益设施、产业园、物流园的投资与建设。滨州市政府将积极支持中国交建在滨州港物流园区的投资建设与开发,在政策、资源等方面给予中国交建最大可能的优惠和支持。

上一条:青岛农大与东营市商讨市校合作共建东营研究院 下一条:我国第2所中美合作高校温州肯恩大学获教育部批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