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我国第2所中美合作高校温州肯恩大学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33     作者:其他    点击:[]

温州市政府日前收到教育部向浙江省政府发出的批准书,教育部同意设立温州肯恩大学。

“温州肯恩大学”是中国创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2所中美合作大学。大学办学模式是实施美式教育,引进美国肯恩大学90%以上的课程和教师及全球招聘教师,实行全英文小班化教学。2011年11月,教育部批准筹建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市人民政府首期拨付专项资金15亿元用于校园前期建设。校园规划用地3000亩,一期建设用地1059.4亩,建筑面积32.27万平方米。经过2年多的筹建,已在短时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校园一期一标段4.45万平方米,并完成项目办学、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引进等各筹建工作。

上一条:滨州在京签署三个战略合作协议 北汽拟在滨州投资62亿元建项目 下一条:青岛市政府与清华大学在北京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