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淄博市政府与山东黄金集团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5:06     作者:其他    点击:[]

2月21日,淄博黄金珠宝国际交易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淄博市隆重举行,标志着山东黄金集团与淄博市政府战略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山东黄金集团一直都与政府和其他企业有工作往来。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副市长李树民;山东黄金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于常青,副总经理崔仑,总经理助理、地产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孙秀恩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致辞中,山东黄金于常青向淄博市、区领导对山东黄金和黄金地产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黄金集团公司及地产旅游集团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意向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新的历史阶段;黄金珠宝交易中心项目的启动,对于延伸黄金产业链条、繁荣当地市场、推动地方就业等将起到积极作用,必将为双方创造更好的合作与发展机遇。山东黄金愿与淄博市加强合作、深化交流,把政企友好关系不断推向深入,努力把新的合作项目打造成淄博市的新亮点。

徐景颜首先代表淄博市委、市政府对山东黄金近年来在淄博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上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简单介绍了淄博市近几年的经济建设情况,阐述了下一步淄博市的产业发展思路。他表示,淄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山东黄金在淄博市的资源获取和业务拓展,希望通过项目合作的不断深入,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开始前,山东黄金于常青一行还到淄博黄金珠宝国际交易中心项目所在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和发展思路与徐景颜等淄博市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

淄博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张店区区委书记王咏、区长沙向东、副区长王海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军;地产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臧文宁、集团公司和地产旅游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人员、黄金国际项目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济宁市政府与中农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莱芜市政府与汇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