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青岛农大专家到高青县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 15:11     作者:转载    点击:[]

3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处组织学校有机肥生产、产业规划、合作社建设、奶牛生产、电子商务、蔬菜、园林等领域专家一行9人,赴淄博高青县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对接。

高青县副县长赵学主持调研对接会,高青县委农工办、农业局、园林局、商务局、畜牧局、经济开发区、黑牛园区办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技产业处处长蒋家慧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社会服务情况,以及学校的学科和资源优势,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组织专家到高青县来走一走、看一看、听一听和议一议等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制约高青产业发展中关键问题,以便通过合作研究的形式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措施。

赵学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借助青岛农业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社会服务能力,必将促进当地现代农业全面发展,同时,高青县政府为学校专家在当地的合作将从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最大的支持。他要求高青各相关部门,珍惜机会,坚持务求实效,积极提出问题,主动和专家对接。

会议后,专家和各相关部门进行了一对一洽谈和实地考察,针对产业发展和规划等事宜提出了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

2014年6月,青岛农大与高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种植业、畜牧业和循环农业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

上一条:青岛市科技局联合青岛日报社打造“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 下一条: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与青岛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