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滨州市政府与青岛农大开展战略合作 推进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 10:41     作者:转载    点击:[]

1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与滨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滨州举行,标志着青岛农业大学与滨州市全面战略合作正式启动。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维东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协议的签订,旨在充分发挥青岛农业大学科技人才、科研设施和信息传播等方面的优势,打造研发、孵化、示范、推广完整产业链条,加快实施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国家战略,全面提高滨州市现代农业产业综合竞争力,推进滨州市高效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围绕滨州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总体目标,以农业科技创新为根本、农业技术示范推广为核心、农技培训体系为支撑,在开展农业科技创新研究与开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共同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全面推进滨州市现代农业发展。

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薛庆国、青岛市科技局巡视员盖健、青岛市科技局农社处处长刘建新、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王兆华、青岛农业大学农学与植保学院院长林琪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赴山东省农业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和“渤海粮仓”滨州核心示范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上一条:青岛市孵化器发展量质并举 营造大众创业良好氛围 下一条:青岛市推动农业科技助力国家渤海粮仓工程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