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政府动态 >> 正文
潍坊市坊子区赴青岛农业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16:06     作者:转载    点击:[]

3月27日,潍坊市坊子区政府副区长牟杰一行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副校长原永兵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

宋希云代表学校向牟杰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学校服务社会的范围不断扩大,服务方式更加灵活多样,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能够根据当地现代农业发展和产业实际情况提供有特色的社会服务。 宋希云介绍了学校目前几种成功的社会服务模式以及对当地产业经济的提升效果,并表示愿意和坊子区政府共同搭建平台,选择多个学科和学术团队入驻,积极与地方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对接,通过有效模式和灵活机制,全面提升双方的合作。

牟杰代表坊子区向学校表达了积极、急切的合作意愿,就该区的基本情况和农业经济优势做了介绍,表示该区现代农业的发展和转型迫切需要科技支撑、人才支撑,希望与学校尽快达成项目共建合作,引进一批高水平的专家支持地方发展。

原永兵向客人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学校在社会服务中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部分专家的专业特长和服务领域,并分析了学校服务潍坊市坊子区现代农业发展的可能领域。双方有关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坊子区农业局、林业局、坊安街道以及该区部分农业专业合作社和现代农业企业有关人员随同来访并参加座谈,学校党办校办、科技产业处,有关学院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青岛农大商讨合作事宜 下一条:青岛市政府与青岛华航、河北工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