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政府动态 >> 正文
德州齐河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推进农村淘宝项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14:01     作者:转载    点击:[]

3月28日,德州市齐河县召开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推进专题会,安排部署齐河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推进工作。

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山东区域主管李小刚,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基本情况。据了解,阿里巴巴集团将利用三年时间,投入100亿元,实施“千县万村”淘宝战略,即在全国建立1000个县级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和10万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推进淘宝进乡村、进农户。鉴于齐河县对电子商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具备的良好基础,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与齐河县合作,搭建县村两级服务网络,共同推进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齐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彬彬指出:今年齐河县把电子商务作为重要培植产业,全力做大做强这一新兴业态。她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借助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实施的机遇 ,做好村级服务站选址以及人员配备等基础工作;要做好农村淘宝项目与本乡镇主打产业结合文章,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带动乡镇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镇域经济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加快淘宝镇、淘宝村建设步伐;县直部门要立足职能,全力服务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李彬彬还就其它工作讲了意见。

上一条:滨州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初步洽谈 下一条:青岛市科技局联合青岛日报社打造“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