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青岛市科技局联合青岛日报社打造“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5:46     作者:转载    点击:[]

3月26日,青岛市科技局联合青岛日报社打造的“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正式上线。在创刊发布会上,市科技局、青岛日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由创业者、孵化器、政府、金融界代表参加的“众创时代”分享会。

该平台将紧跟全球创新创业浪潮,紧扣本地创新创业活动,通过青岛日报的“青岛创客”专刊和青报网,定期宣传报道本土创业新闻、全球创业新闻解读和创业案例剖析等,促进孵化器、创业者、投资人、政府部门间信息互通,打造青岛创客交互圈,并组织开展各类大型活动,提供线上线下服务,营造创新氛围,厚植创业文化。

上一条:德州齐河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推进农村淘宝项目 下一条:青岛农大专家到高青县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