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沂南县政府就“产学研”与山大展开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4:29     作者:杜龙涛    点击:[]

10月27日,沂南县政府副县长范如峰,副县长孙爱军等一行11人到山东大学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参观访问。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了座谈会并作了发言。

座谈会上,曹升元首先对沂南县政府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山东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科研发展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山东大学服务山东计划”,推进学校科技产业与地方的科技合作,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并积极探索,修订横向经费管理办法,加大绩效奖励的基数,提高绩效奖励比例,研究出台鼓励师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出台《山东大学关于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意见》,最大限度地激发和释放活力,努力提升山大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也介绍了学校科研概况、重点研究领域以及产学研合作典型案例等基本情况。

会后,沂南县政府领导参观了产业集团控股企业山大华特、山大地纬、山大电力、山大鸥玛以及山大华天。山东山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德州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莒县人民政府合作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