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章丘)在线教育研究院揭牌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0:03     作者:郑寅朋    点击:[]

12月27日,山东大学(章丘)在线教育研究院揭牌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章丘市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章丘市委书记江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天东,市领导赵立元、李宝燕等出席会议。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约入驻。

仝兴华与江林共同为研究院揭牌。山东大学(章丘)在线教育研究院院长、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分别与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洋铭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讯飞启明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慧众聚成科技集团签订入驻意向书。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守东作为入驻企业代表讲话。

山东大学(章丘)在线教育研究院,是由山东大学与章丘市人民政府共同出资创建的非营利性事业单位,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项目位于章丘文博中心规划馆一层,办公场地与孵化空间约1万平方米。项目主要依托山东大学在线继续教育、在线教育等领域的经验、特色和优势,充分利用章丘市的产业优势,构建政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文化科教创新平台,打造国内重要的文化产业研究基地、高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

在线教育研究院项目的实施,将整合山东大学及海内外学术资源,通过对在线教育全产业链研究、培育和孵化,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决策参考、管理运营和咨询服务,力争3-5年内打造成为新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同时,围绕“产城一体化”思路,山东大学(章丘)在线教育研究院将开展与章丘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人才培训,以满足各领域、各行业的人才需求,同时积极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为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文化产业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学术年会暨禹城产业对接洽谈会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德州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