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与泗水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09:24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2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环境学院与山东泗水经济开发区全面合作签字仪式在泗水县人民政府举行。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建民与山东泗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赵业红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永新、副院长张建、副书记王斌以及山东泗水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会谈及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友好交流。陈建民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到,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与人才优势,在环境保护技术、生态环境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为开发区建设服务,切实将学校服务地方的理念落到实处。泗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晓东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陈建民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对泗水经济发展的支持与帮助,泗水县人民政府也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大力支持。

山东泗水经济开发区为省级经济开发区,自2002年启动基础设施建设以来,已有53家企业落户,已形成以纸深加工、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加工、塑料彩印包装、医药保健和新材料产业为主导,服装、电子、玩具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共同发展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上一条:机械学院推进与江苏省赣榆县全面合作 下一条:机械学院与赣榆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