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机械学院与赣榆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09:25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1月20日上午,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江苏省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江苏省赣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晓峰,山东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王勇等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机械学院副院长李方义与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祥善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仪式上,王勇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机械学院的有关情况,表示学校和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服务地方工作,通过搭建平台、项目合作等方式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有力促进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地方政府和企业的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韩祥善介绍了赣榆县和海洋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表示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贯彻尊重人才、尊重知识的理念,先后与多家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借助人才和科技的力量解决地方及企业发展道路上遇到的困难;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揭开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共建合作平台、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仇道滨主持,赣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海洋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张永信,赣榆县科学技术局局长夏新宇,赣榆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许沛元,机械学院副院长杨志宏及校合作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江苏省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位于赣榆县青口镇,2003年1月28日,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的批复》文件批准为全省首家省级海洋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约16.8平方公里,已开发面积15平方公里,目前高涂蓄水养殖围海4平方公里。已形成海州湾高新技术产业园、高涂蓄水养殖产业园“一区两园”整体格局。用3-5年时间在赣榆县城周边,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水产品深加工基地和机械电子制造基地。

上一条:环境学院与泗水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临沭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