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材料学院与临沭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5日 09:35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0月5日上午,在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60周年院庆之际,山东省临沭县与材料学院签署政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材料学院院长赵国群与临沭县副县长王新端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仪式上,王新端介绍了临沭县县情,临沭县位于山东省东南部的苏鲁交界处,临近海港,交通便利,鼓励引进高新技术、新能源、节能减排等新型工业项目、高附加值和高效益项目。他希望通过与材料学院的合作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赵国群对临沭县为材料学院60年院庆的专程祝贺和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并谈到学院与临沭县已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其开发区的工业布局科学合理,区内有液压支架等多项与材料加工相关的产业,这也正是学院的优势学科,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携手共进。签字仪式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田学雷主持。出席仪式的还有临沭县科技局局长王济壮、科技局副局长韩保杰,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秦承涛、副院长吕宇鹏、院党委副书记李赛强。

上一条:机械学院与赣榆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文学院与济宁市委联合培训新闻发言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