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济南高新区一行来山大产业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0:10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2月28日,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志强一行来山东大学座谈交流,探讨山东大学科技产业与济南高新区的合作。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永兵代表学校对高新区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在科技创新、自主知识产权管理创新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山大科技产业的整体发展情况。下一步,山大科技产业重点依托学校人才科研优势,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促进山大科技成果产业化。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层次,打造政产学研资合作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把入园企业做强做大。

崔志强充分肯定了山东大学对园区创新发展的技术引领作用以及山大科技产业在高新区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创新推动作用,高新区与山大科技产业之间已经建立了良好的政产学研合作关系,今后,高新区将加大与山大的沟通合作力度,通过双方的有效对接,促进山东大学应用型科技成果的转化及产业化,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高新区的创新驱动能力。崔志强还介绍了高新区在知识产权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希望通过与山东大学的合作,携手打造汇集创新资源的载体平台。

产业集团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机械学院与章丘环卫局产学研基地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