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江苏大丰市副市长陈嘉昂访问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08:32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3月13日,江苏省大丰市副市长陈嘉昂一行访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在推动地方特色产业转型跨越发展中的作用、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秦承涛出席会议,副院长周传健主持交流会。

陈嘉昂简短介绍了大丰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大丰地处沿海,资源丰富,四季分明,尤其是有得天独厚的滩涂和旅游资源;在工业方面,大丰市在造纸、汽车及抛丸机在国内已经形成规模,但产业亟需升级转型,特别是抛丸机产业对技术与人才的需求更为迫切。市委和市政府每年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优秀人才,他感谢山大材料学院在“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中对大丰市的支持,希望能够和材料学院在更深层次和更深领域开展合作。秦承涛说,材料学院学科优势明显,人才资源丰富,科研成果转化率高,并与大丰市部分企业保持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够通过材料学院参与的“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为大丰市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校地合作等方面作进一步的交流。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高进强和朱新德两位老师作为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分别挂职响水县沿海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和大丰市西团镇党委副书记,服务于当地经济建设和学院的产学研合作。

上一条:儒家文明协同创新中心与山东教育台签署协议 下一条:山大与即墨市就青岛校区工程招标进行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