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大与即墨市就青岛校区工程招标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08:3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3月10日,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在青岛校区会见了即墨市长郑德雁,双方就青岛校区工程招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曹升元表示,2015年是青岛校区建设项目密集开工的一年,这给工程招标工作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工程招标直接关系到项目建设的质量,关系到校区能否顺利启用,希望即墨市一如既往地对校区的建设提供帮助。郑德雁表示,即墨市各界都高度关注山大青岛校区项目建设的进程,政府部门一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另外,他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相互理解,提高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青岛校区副总指挥李振奎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提出了建设中亟待解决的几个问题。指挥部财务部负责人刘竞虹、即墨市建设局局长邵立晓等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江苏大丰市副市长陈嘉昂访问材料学院 下一条:山东大学金融风险管理实验室于青岛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