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金融风险管理实验室于青岛挂牌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0日 08:4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2月9日,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批一周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陈增敬教授出席活动,与青岛市政府、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山东大学金融风险管理实验室将落户青岛市崂山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实验室以金融工程、金融统计、数据建模等方法,开展财富管理相关的金融量化分析及金融风险识别、评估、控制的学术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设计。山东大学金融风险管理实验室落户青岛,将为财富管理试验区带来一批国际领先的金融数学、量化金融和风险控制学术与技术成果,有利于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稳健发展。

上一条:山大与即墨市就青岛校区工程招标进行座谈 下一条:青岛副市长来校洽谈齐鲁医院(青岛)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