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青岛副市长来校洽谈齐鲁医院(青岛)建设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 08:42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月26日下午,青岛市副市长栾新一行到山东大学访问,协商推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建设事宜。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陈子江会见栾新一行。

会上,栾新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建设筹备工作和投融资形式变化等问题作了说明。 张永兵、陈子江对青岛市委市政府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加强推动二期建设事宜与栾新一行进一步磋商。双方商定,在国家宏观政策的指导框架下,对原有双方合作协议进行适当调整,确保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建设顺利开展。双方还就未来加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师生社会保障、医疗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海涛,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卫生计生委、城投集团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山东大学有关部门、齐鲁医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上一条:山东大学金融风险管理实验室于青岛挂牌 下一条:71777部队官兵到信息学院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