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一行访问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09:4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1月27日,德州市经济开发区组织部部长许勇、科技局局长赵兴等人访问山东大学信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院长黄卫平以及党委副书记张东升等参加了会议。王卿璞主持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首先王卿璞对德州市经济开发区组织部与科技局来山大信息学院进行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双方可能合作的领域:人才培训、技术研发、共建联合实验室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黄卫平表示,地方的技术需求和学校具备的科研能力为双方提供了合作的可能,并希望政府能出台一些政策来促进双方的合作。他又谈到,科技合作有很大的吸引力,要用最小的投资盘活已有的资源,并借鉴国外成功的经验,搭建科技合作的软件环境。张东升建议,一是希望地方企业结合技术改造需要,将技术问题带到学校;二是希望可以邀请企业人员作为学校举办竞赛时的评委,对优秀的学生作品可以作为企业技术的研发对象。随后,双方就合作的细节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与尧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联合实验室事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座谈交流会使信息学院与德州经济开发区组织部与科技局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和人才交流的合作共识,有助于全方位构建技术、资金、人才地立体合作,充分发挥山大信息学科为社会服务的功能。

上一条:71777部队官兵到信息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德州市经济开发区科技局访问材料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