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大与历城区政府产学研平台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14:5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与历城区人民政府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举行。济南市历城区科技局长李富刚、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勇参加研讨。

召开此次研讨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历城区书记李胜利和区长吴承丙进一步深化山东大学和历城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将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落到实处。

双方认为山东大学的中心校区和洪家楼校区地处历城,合作关系源远流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众多合作领域,应充分发挥山大人才、科技和信息优势,加强双方合作。针对历城区良好的工业基础、优良的自然环境以及便利的地理位置,双方应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探索高效的产学研结构模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双方就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所涉及的工作机制及办事机构设置、物理空间、条件保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形成了初步方案。历城区科技局及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关人员参加研讨。

上一条:山大与高青县共建齐文化考古研究实践基地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泰安市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