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与泰安市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15:02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山东大学与泰安市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山东大学举行。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泰安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秀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勇主持会议。

张建表示,山东大学与泰安市合作时间长久,涉及领域众多。近期,山东大学专门成立了技术转移中心,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与各县市科技局深入探讨,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

张秀峰介绍了泰安市的产业发展现状和规划。她表示山东大学是与泰安市产学研合作最广泛、效果最好的高校,欢迎山东大学教授到泰安各区县开展产学研合作。

李勇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的优势学科领域,总结了山东大学与泰安市前期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并结合泰安市的产业发展对双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参会人员围绕推进山东大学与泰安市的产学研合作,就合作模式、人才项目合作、平台搭建、共建孵化器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后,与会人员到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高效与洁净机械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并与实验室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泰安市科技局、泰安科学院、泰山区科技局、岱岳区科技局、新泰市科技局、肥城市科技局、宁阳县科技局、东平县科技局、泰安高新区科技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对接会。

上一条:山大与历城区政府产学研平台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赴商河县举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