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菏泽定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10:54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9月4日上午,菏泽市定陶县县委书记张红旗一行三人来山东大学就合办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事宜进行交流。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副校长张永兵与张红旗一行进行了会谈。

李建军表示,这次合作办学意义重大,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也是山大服务地方、实现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内容;山东大学非常重视这一合作,先后召开数次会议专门研究具体事宜,今后还将继续提供全力支持,按一流学校的标准进行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菏泽、定陶的最好学校,创山大品牌。张红旗感谢山东大学的支持,表示合作办学令人鼓舞和振奋,为定陶带去了全新的教育理念,必将带动城市发展的新飞跃。

会见中,双方就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建设情况、定陶具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索了在更多领域合作的可能。目前双方合作的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已经开学,共设16个班,高中、初中各8个。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一附中,定陶县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山东大学赴商河县举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哲社学院与历下区司法局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