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与历下区司法局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10:56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6月30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与济南市历下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字暨基地揭牌仪式在历下区司法局举行。济南市历下区司法局局长潘玉松,副局长吴庆学,哲社学院院长刘杰、党委副书记阚铮、社会工作专业副教授付立华等出席揭牌仪式。

潘玉松首先介绍了历下区司法局的机构组成,特别介绍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现况和内容。他表示,实习基地的建立对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实习学生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志愿服务的热情,把所学运用到实际问题中,定会带来成效。刘杰介绍了山东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国际化课程,表示实习实践基地的签订,为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杰和潘玉松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刘杰等人参观了历下区司法局,对历下区司法局的理念文化、普法宣传等做了深入了解。

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是哲社学院与历下区司法局前期合作的体现,也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序幕,随着协议的签订和落实,必将实现学生实践能力的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菏泽定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下一条:禹城市代表团一行访问山大材料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