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禹城市代表团一行访问山大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4日 11:53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6月10日,山东省禹城市副市长王禄山、禹城市科技局有关同志和禹城市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一行访问山东大学材料学院,与材料学院有关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

材料学院副院长周传健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学科优势、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有关情况。王禄山介绍了禹城市工业发展整体的情况,重点介绍了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区内的材料企业特点与技术需求。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世镇、贵州宝丰能源管理公司董事长司勇等与会代表就企业人才与技术需求、新产品合作开发等与材料学院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铸造技术、锻造技术、热处理技术、焊接技术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哲社学院与历下区司法局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下一条:山大代表团访问蓬莱市政府和玲珑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