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大材料学院与济南市天桥区举行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08:5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近日,应济南市天桥区济南化工产业园区的邀请,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团一行20人在副院长田学雷和材料液固演变与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相法的带领下,前往园区参观,并举行了专题对接会。

新材料产业园主任赵新生和产业园科技局局长张海梁等对田学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园区内的基本情况及特色方向,通报了有关企业拟要解决的技术难题。田学雷介绍了一行专家拟推广的课题,涵盖了铸造、焊接、高分子、金属、包装等材料加工和新工艺新材料技术。企业代表与各材料领域的专家教授深入交流,专题对接,探讨成果转化的可能性。

通过本次对接会,双方更好地了解了各自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务实合作,利用好园区内的加工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平台,使得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走向生产,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上一条:生命学院与禹城市政府代表团举行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合作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