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与章丘市签订文化领域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01:15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7月2日,山东大学与章丘市文化领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章丘市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岳绍红,章丘市委书记江林、市长刘天东出席签约仪式。

胡金焱表示,章丘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章丘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又提供了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和独特优势;山东大学与章丘合作,将为双方提供新的发展机遇,下一步双方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密切合作,通过文化领域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有效探索高校与县域政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实现双方共赢。江林表示,章丘与山东大学签署文化领域合作协议,双方在文化领域资源互补、共建、共享,将为章丘文化强市建设注入强大动力,有利于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动能转换新形势,带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章丘将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提供最大支持和保障。

胡金焱与刘天东签订了《章丘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文化领域合作协议》,山东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分别代表山东大学与章丘市签订了《章丘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共建山东大学文化创意创新产业园合作协议》、《章丘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共建山东大学在线教育研究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章丘市委副书记李文秀主持,副市长李宝燕介绍了项目情况。山东大学财务部、合作发展部、历史文化学院、文化产业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山大与博山区政府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山大与济南高新区谈软件园校区建设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