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吉林市龙潭区代表团来山大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15:35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月29日,吉林市龙潭区委书记孙维国一行六人来山东大学洽谈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合作事宜,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升元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校办产业发展的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孙维国详细介绍了吉林化学工业园的基本情况。通过调研,代表团对山东大学在碳纤维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山东大学合作共建碳纤维研究院,积极推动碳纤维及复合材料成果产业化,推动碳纤维及复合材料领域的快速发展。通过座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在进一步论证后将积极推进。

山东大学经资办主任、产业党委书记朱效平,材料学院朱波教授,产业党委副书记刘永新参加座谈。

上一条:枣庄市科技局组织企业赴山东大学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下一条:青岛市财政局走进青岛校区开展政策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