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与淄博市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5:37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月15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淄博市产学研合作专场对接洽谈会在淄博举行。淄博市委副书记于海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丛锡钢,淄博市委副秘书长陈保会、张承友,淄博市科技局局长牛圣银,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传真、党委书记仇道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牛圣银主持。

会上,于海田介绍了淄博的发展状况,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对接,为企业的转型发展提供动力,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显著提高淄博市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他希望全区企业要提高对产学研合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与山东大学对接,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黄传真介绍了目前国际与国内机械领域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介绍了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科研优势。他表示,机械学院期待能够与淄博市企业在多个方面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交流。机械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淄博市企业的产学研对接,为加快推进淄博市企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布局升级发挥积极的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方义介绍了学院的科研优势、科技成果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会上,仇道滨与张承友分别代表机械工程学院与淄博经济开发区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专家教授代表,淄博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博淄博市40余家机械制造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企业代表与机械学院专家教授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

会前,黄传真、仇道滨一行参观调研了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三金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山东科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中元自动化有限公司4家企业,了解了企业需求,组织专家教授与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

上一条:青岛市财政局走进青岛校区开展政策服务 下一条:公卫学院和枣庄疾控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